兴趣使然🪴

《錯位的旅行-中》

攝影:鈞浩IG

CP:越界文武/圈套飛唐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還知道要回來,都幾點了。」

偷偷摸摸開了門,像個半夜偷情的老婆一樣被抓個正著,振文搔了搔頭,將手裡一大袋藥妝放在沙發上,像隻大狗狗一樣跳上了床。

「對不起嘛,原本只有要買你的腸胃藥,不小心就⋯嘿嘿嘿⋯」

「那我的藥呢?」

「這裡!」振文手腳矯健的拿出一盒一盒滿是日文的各式藥品。

「這是擦的,你等等睡前我來幫你塗,這個嘛你現在就可以吃了,對了,你還會拉嗎?」

「⋯不會了,倒是一直在吐。」

振文歪著頭:「奇怪,你這水土不服的症頭怎麼反反覆覆,還是武⋯乾脆我們回去吧?」

振武儘管身體不適,但他也不是眼瞎,振文有多期待這次旅遊他不是不知道,不過在水土不服的自己面前,振文倒是裝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振武笑了笑,一雙大掌弄亂了振文的頭髮。

「吼!你幹嘛啦!」

「沒幹嘛,就是覺得你好可愛。」

突然的表白讓振文臉頰微微染紅,反手打了下振武。

「你幹嘛!噁心鬼。」

「我幹嘛?」

兩人原是好好盤坐在床鋪上,振武突然一個翻身把振文壓在兩臂之間,面對著面,緩緩說道。

「我真的好可憐喔,想跟你出去玩結果只能躺在房間裡面,眼睜睜看你跟外面莫名其妙的人出去,文,你說我該怎麼辦?」

說話時一股股的熱氣吹在振文的面頰上,似乎因為這股熱流,將面上的赤紅更快速的暈染開來,振文有些結巴。

「那⋯那我又有什麼辦法,別、別說我沒顧慮你喔!我給你帶了很多吃的,盡量都挑了清淡的,你⋯你先起來看看。」

指著另一包購物袋,裡面確實放著大大小小的小提袋,但現在振武想吃的並不是食物。

「我想吃你。」

振文全身的體溫快速竄高。

「你、你現在身體不舒服,不能對我⋯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你上吐下瀉嘛!要吃就吃點清淡的⋯」

「我覺得我好了。」

「⋯」

饋在振文耳鬢旁的手撥弄他的頭髮,寵溺的在臉上、額上、鼻尖上、唇上輕輕一口一口的逐一嘬了下。

振文雙眼緊閉,因為緊張而眼皮顫抖,振武像是要安撫他的不安情緒,將他整個人包裹在自己胸膛裡,以手肘著力輕輕護著,像對寵物般的揉揉輕撫。

「文,你有感覺,對嗎?」

他絕對不是在說什麼有內涵的話,身下被某人有意無意的用膝蓋撩撥,原本還沒什麼反應,現在已有些微微的——⋯振武將身體部分的重量壓向身下的振文,兩人的身體交疊在一塊分享著彼此的體溫與心跳,像節拍器般的高速頻率,碰碰!碰碰!的敲擊兩人之間的共鳴。

一寸光陰一寸金,兩人交換彼此的身體享受風清月朗的沖繩夏夜。

翌日振武經歷一晚身心滋潤氣色好多了,能走能笑,也不計較也不吃醋。

「文,我們今天要去哪!」

邊說邊準備防曬、墨鏡與防蚊液,另外一人卻像個死人一樣倒在沙發上。

「⋯你精神真好啊。」

「文,你不舒服嗎?」

什麼不舒服!昨晚根本就差點死在沖繩度假Vila中心了好嗎!一晚四次,是不是把一整天沒出門的精力都用在他身上了!

「沒什麼,好——走吧。」

強行提振精神站起身來,兩人帶著簡單的隨身包越過度假中心大廳。

走近大門時,恰好遇見了孟少飛與唐毅。

兩個顯眼的男子,一個眼神清明五官秀氣如同一個小太陽般,另一個眉眼俐落帶著一股難以忽視的震攝之氣。

「嗯?振文?」

孟少飛最先發現他倆,抬手打了招呼,他們並不是要相約當伴遊,僅僅簡單幾句寒暄後就各自散了。

說巧不巧,不過30分,文武兩人在一家文物館再度遇見飛唐。

「呵呵,好巧哦。」不失禮貌有些尷尬的微笑。

也罷,反正旅遊區域就這麼大。

又過30分鐘——⋯

「啊呃⋯孟大哥你怎麼又在這⋯」

「什麼又,我又沒跟蹤你。」

然後不過過了條街再度相遇。

「⋯⋯」

「⋯⋯」

要不是飛唐那臉尷尬樣,幾乎都要以為他們在自己身上裝上了定位系統。

「齁,算了啦,看來我們註定就是會碰在一塊。」

無奈,原是想簡簡單單的和身旁那位度過清閒的一天,但這相遇頻率如此密集,不如就暫時一起逛逛走走也無妨。

「要不就一起吧。」

點了點頭。

四人原先還有的彆扭,不過很快的也就聊在一塊。

一個吸引人的店面裝潢讓他們停下腳步。

「這是什麼?」

「藥妝店?」指著店外的海邊。

「咦,還要逛嗎?」

「昨天那就像藥局一樣小,去看看吧。」

確實裡頭和昨天相較的不太一樣,孟少飛指著ㄧ包裝,在前面扮著和上頭一樣的表情。

「唐毅唐毅,你看,像嗎?」

振文在一旁哈哈笑:「有像有像,也太可愛了吧,竟然補品還能看到不二家。」

一旁的唐毅沒說什麼話,毫不意外在旁隨性的玩著快門。

孟少飛雖然比這個才剛高中畢業的學生大個個把歲,但站在一起卻不顯得老氣,或許也是服裝家了分吧,今天充滿朝氣的吊帶褲更顯逆齡,在那不知在幹什麼的和振文拿著BB擺POS。

「你們很ㄎㄧㄤˉ(kang)欸。」

笑鬧後各自默默開始了購物模式,近門口處不知什麼時候一直有兩道黑影晃來晃去,直到唐毅案下快門拍了張孟少飛購物中的側影,才發現那兩人。

「你們是⋯GiGi和史丹力?」在海外度假竟然遇到了藝人。

「嘿嘿⋯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購物,請問這位是唐毅嗎?」

唐毅點了點頭淡淡的微笑,顯然在螢光幕前唐毅知名度真的很高,甚至於被藝人要求合影,兩個藝人就像見到粉絲一樣的拍完照,揮了揮手有禮貌的道別,孟少飛待兩人走後,用手肘頂了頂唐毅。

「欸欸,明星跟你拍照欸,想不到你竟然變得那麼有頭有臉。」

比較長得好看又年輕的黑道確實不多吧,唐毅淺淺的笑了笑,湊到孟少飛耳邊以旁人聽不見的聲音說了什麼,只見孟少飛很用力的往後彈了一下,摀住那隻耳朵臉上染上紅暈。

「有小朋友在,不要亂說話!」

唐毅聳聳肩,像是在說反正他們也聽不到的樣子。

一旁文武兄弟目睹兩人殺狗式放閃,不用多問什麼,那兩人之間的關係再清楚不過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