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🪴

《化敵為友.2》

視線是一股能量,即使你看不見它,仍然感受的到他在那。

Andy發現了,孟少飛就在附近看著他們,他相信唐毅也發現了,就算如此也止不住他滔滔不絕的牢騷,聽著對孟少飛品頭論足從性格到外表全都說了遍,當然爾的也都不是什麼好聽話。

「…你不只要防著他,還得事事避著他,別說我沒告誡過你。」

如機關槍般的牢騷終於停下,窩在角落的孟少飛不知什麼時候也走到了他兩面前,一眨眼功夫唐毅就倒在茶几上玻璃碎了一地。

孟少飛一身無袖西裝衫衣頭髮向上梳,化作服務生的模樣。

他紅著眼睛但眼眶卻沒有濕意,緊握的拳頭不明為何的也插上了碎片,鮮紅滴落在華麗的地毯上。

「唐毅,我知道我們分手…」深深吸了一口氣。

「也知道前天…你為什麼對我做那件事…不過就是想讓我死心,對嗎?」

孟少飛面部扭曲,眼部滿是血絲,Andy插在他兩中間可也不是全然瞭解他兩的事,但看著他顫抖的雙手,心裡有種很糟糕的預感。

「好,我死心了,你滿意了嗎?我真的徹底死心了…今日起我們沒有任何關係,對於你,在我那也不再有任何特權,該調查的我都會全力去調查。」

唐毅的眉微微抽動了下。

「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語畢,留下兩人與滿地的狼藉瀟灑離去。

Andy有種直覺…似乎出大事了。

 

*****

 

宴會以後人都散去,Andy在別廳吧檯喝著烈酒,久晌才見料理完接代的唐毅走進來替自己也倒了杯酒。

「孟少飛說你對他做那件事,是什麼事?」

毫不拖泥帶水的Andy直搗主題的問,唐毅不回話,從懷裡拿出支菸與打火機,將菸頭吸了大半這才回答。

「我們打了分手炮。」

「啊?」

Andy腦袋空白了會兒才恢復活動。

「你約他打?」

「他拿著一帶文檔讓我過目,我為了感謝他就順了他的意。」

說的不以為意像在說一件平淡無奇的事一樣,Andy控制不住自己的開始血壓飆高,揪住唐毅的衣領,唐毅卻是毫不意外的以這不舒服的姿勢繼續哈著煙,無波的眼神睜睜的看著Andy。

「你腦袋長陰囊嗎?為什麼要這麼做!」

一股濃煙吐向Andy的臉顯得無比挑釁,勳的嗆鼻受不了的放開了衣領。

兩人一句話不說都在原地站著,Andy轉過身去踱出兩步,毫無預警的忽然轉身給了唐毅紮紮實實的一拳。

費盡全力的臂膀血管凸出,肌肉區塊鮮明紮實,捧著肚子的唐毅一股氣上不來止不住的開始乾嘔。

「你再幹他一次,我就幹死你你信不信。」

良久唐毅才將氣緩過來,邊順氣邊抽蓄的發出咯咯笑聲。

「不讓我幹他,是因為你想幹吧。」

 

*****

 

孟少飛走在無人的大街上,一手咬著手指一手抓著頭看起來就像要學猴子,引來旁人的側目,他腦袋混亂無所適從,不知何時漫無目的的腳程將他帶到了這裡,抬起頭,大大的霓虹招牌像法國紅磨坊般的浮誇門面,夜店。

平時根本不會主動在這,不知道為什麼的他現在只想讓腦袋裡的聲音停止,他需要噪音,越大越好。

排了隊入場,門口的保全看見他都面顯怪異,誰不知道這是警察大人孟少飛呢?被他自主臨檢的次數也不在少數,只不過這一次他拿的竟然不是警徽,而是身分證。

「…入場費多少?」

保全面面相怯,說了個數字將錢收下放行。

這絕對有詐,待孟少飛進去以後立刻有人就撥了電話通知老闆。

「老闆,孟警官又來了,但他好像是來消費的…」撥電話的人小聲而謹慎,過了會兒聽見話筒另一頭的指令又是另一種表情:「別讓孟警官離開?老闆…你是在開玩笑嗎?」

 

孟少飛踏進了喧擾的夜店,聲音震耳欲聾,十分熟悉路線的到了吧檯前讓酒保給他倒了酒,淺淺的威士忌連續一口乾了好幾杯。

半小時以後,不知節制的人已經在廁所抱著馬桶唱交響奏了,門也沒關的嘔聲連連,天旋地轉之下突然感覺被一股拉力拎了起來。

「孟少飛,你是喝了多少啊?」

熟悉的面孔卻絲毫想不起來是誰,孟少飛對著這人直發笑,笑的旁人心裡發麻,那人被孟少飛像隻狼狗般的攬在身上卻也絲毫不動,甚至一手捧著他的腰生怕他摔落。

「你眼睛好小喔,哈哈哈哈!」發酒瘋的人見任何東西都可以發笑,一百八的大男人笑攤在另一人的懷裡,最後也不知怎麼的就被抱出廁所,接著…又不知怎麼的自己像跳越時空忽然坐在皮革椅上,窗戶外頭一閃一閃的霓虹與強光照得他眼睛都睜不開了。

「音樂…怎麼沒有音樂了?DJ呢?」

「沒有音樂,我現在帶你回家。」

旁邊坐椅上的男人聲音沉穩的說道,孟少飛伸手想去捏他,怎麼能夠停止音樂他還沒嗨夠呢,一伸手卻發現自己身體被固定在座椅上。

「這是什麼?」

「安全帶。」

「怎麼會有這個,我在哪裡?」

「你在我車上。」

孟少飛又開始手不受控制的胡亂揮舞,喊道:「我不要回家!我要繼續!」

一陣急煞,車子停駛了,一旁的男人將自己的安全帶解開,將身體挪至靠近孟少飛。

「你要回家,還是想在我這邊搗亂?別怪我沒警告你。」

瞬間一蠻力將孟少飛的雙手扣住高舉在頭上。

「不回家,就要回我家被我做這種事情──」

豐厚的唇賭上孟少飛的口,毫無預警的口腔裡被對方的舌頭不停翻攪,將唾沫貪婪的吸出、吞嚥,再重複。

舌頭退出後,嘴邊沾滿了水痕,眼裡泛著濕氣卻一點也不生氣。

「好。」

Andy沒聽清楚。

「什麼好?」

「我跟你回家。」


---------------

舊設定沒救了,我要往無節操的方向發展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