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🪴

入秋的午后,山里轻轻吹着风,凉爽并不寒冷,有多久南台湾没有过寒冷,于希顾依旧穿着吊衫套着衬衫。

“你再慢一点,我们就要下午才下山喽。”

项豪廷在后面跟着气喘吁吁,他不明白为什么于希顾能够跑的那么快。

“你⋯呼⋯等等我⋯”

笑着回眸,没有答话,步伐却少少慢了下来,终于与他并肩一起。

“于希顾,呼⋯你怎么⋯都不累吗?”

“累啊。”

“那你还能走那么快,我都快追不上了⋯”

体力上也就这点于希顾能追得上,他笑了笑说道:

“你平常都是练肌肉,所以才这样。”

“肌肉错了吗?”

“馆长和郭董爬山不也是跟不上吗?”

“你要不要那么时事好不好。”

两人笑着你一言我一语,一搭一唱终于到了山上休息站。

角落的庭院设计可爱宜人,于希顾玩起了相机。

“你在拍什么?”

“这个造景雕塑,材质很特别。”

“你很喜欢拍照。”

“因为是你送我的相机。”

于希顾笑出脸颊一个小凹,他真的太瘦了,项豪廷还是很喜欢,在他纤瘦的脸颊啄了一口。

于希顾吓得站了起来。

“你⋯有人会看。”

“我会看。”笑嘻嘻的大狼犬,又啄了第二遍,于希顾不再说话,拉着他到了饮茶室。

这么多人,望他学习什么是分寸,不过大块头可能学习传达力也比常人缓慢,依旧摆着笑得弯弯的眼尾,直朝他猛看。

“我要一杯抹茶的,你要什么?”

“我要⋯”指着于希顾。

“⋯”柜台下小幅动作反手拍了下项豪廷,警告一支。

好吧,不开玩笑了,正经的说:

“我要跟他一样的。”


进到室内,风透着凉意,于希顾躺在榻榻米上享受这次的小旅行,两人不说话,项豪廷在旁也一起享受和煦的午后,饮着饮料。

同一个空间,享受同一种惬意,品着同一种宁静,用同一种频率感受同一种默契。

他们不需要对话,也同样心系彼此,那是让人感到最舒适的距离与温柔。


下山后,于希顾换了件衬衫,吃了挫冰,又玩了会儿风筝。

“项豪廷,我喜欢你。”

向着海风,于希顾突然说道,项豪廷心脏小小漏了半拍,炙热的眼神看向于希顾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忽然之间将于希顾压在了沙滩上,像只大狼狗,因大动作而溅起沙尘,两人任着海风与细沙浸没在衣服与发丝之上,浅而深沉的吻覆上于希顾的唇。

“我喜欢你,于希顾。”

于希顾这次不再顾虑旁人,深深回吻了项豪廷。


秋天就要过去了。

但这一天,会一直保留在两人心中。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