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🪴

《短打車頭燈》

「邱子軒,我好看嗎?」

「⋯好看。」

「好羞恥喔,沒想到服設系會找我。」

夏宇豪窩在邱子軒的臂膀裡,鼻尖蹭著他的二頭肌,像寵物一樣撒嬌。

「⋯軒,你頂到我了⋯」

「早上的自然反應⋯你別介意⋯」

夏宇豪一隻腳讓邱子軒結實的大腿給饋上,以至任何反應都藏不住。

「你想要?」

「不是,我只是⋯」推了下眼鏡,竟然語塞了。

「想要可以跟我說。」很小聲的在耳鬢吐息,不禁讓人發顫。

身體記住了這個人,他的任何小動作都能撩撥到心底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圖集:范少勳IG(fan82114)  

CP:越界夏邱

靈感:抱歉原本只是單純想寫個什麼配圖,一不小心就歪了🤪

评论(4)

热度(21)